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市场分析

8月27现货黄金早间开盘持续涨势日内行情分析操作策略空单解套

发布时间:2018-08-27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有关通胀方面的评论或略微偏向鸽派,但对于以当前速度渐进加息的观点并没有改变。显然市场对于美联储12月加息变得不及此前肯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2018年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开幕式上关于经济和通胀的言论偏鸽派,对美元构成利空。

 

 

  美联储将2%定为健康水平,而目前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处于或接近这一水平。不过,鲍威尔表示,他认为在当前经济表现良好的情况下,通胀不会大幅上升。

 

 

  由于鲍威尔称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鲍威尔讲话话音刚落,美指短线下跌30来点,刷新日低至95.05,逼近95关口,现货黄金收复12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现货黄金绝地反弹。

 

 

  加上最近几天特朗普深陷舆论风波,给美国中期选举增加了变数。科恩的律师Davis公开表示科恩握有特朗普“通俄门”的证据,并称特朗普毫无疑问是犯罪了。这让特朗普遭弹劾的几率急剧攀升。使得避险情绪急剧攀升。

 

 

  早间开盘黄金跳开两美金,我们有理由相信黄金多头恐就此展开反击。

 

 

  日线图上来看,自金价下跌跌破布林带中轨以来,行情多次反弹均在中轨压力位附近遇阻后继续下跌,今日随着鲍威尔在央行年会上的讲话,黄金一举上破日线中轨,短期的上涨,那么我们能看做行情反转吗?肯定是不能的,九月份的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反弹只能是看做鲍威尔讲话刺激后黄金的超跌反弹,而非多头反转,如果真要说行情反转,那么至少也得上破日线上轨1230并有效站稳我们才可能去看行情反转。

 

 

  短期4小时线上,经过周五白盘的逐步上行,目前有所改观,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已经逐步开始向上缩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已经止住下跌,开始逐步拐头向上,有再次上串10日均线的趋势。macd双线在0轴附近有再次向金叉转变的迹象,绿能已经消失已尽;sto双线已经在20轴附近转变为金叉,并进一步向上发散,目前快线已经突破50轴,慢线也有机会进行上破。综合4小时上来看,黄金有重新摆脱弱势局面的迹象,就等接下来站上布林带上轨,这一格局将会更明显。如果不能,那么格局有望继续回归弱势。

 

 

  后市黄金致诚官微qzc016建议依托1200关口看涨,操作上也不要去追多,涨幅过大,而且是急涨,黄金必有回调,齐致诚官微qzc016建议稳健的朋友等回踩1200支撑位附近再进场多单。黄金上行空间已经打开,下方关注1196-1198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212-1215一线阻力向上突破继续关注1220。操作上回调逢低做多为主。

 

 

  那么下方被套的空单怎么办呢?致诚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致诚。至于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来源:
作者:齐致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