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市场分析

储雨痕:8.19黄金崩盘式下跌周收益百万,两百点的中线即将来临

发布时间:2018-08-18

 储雨痕:8.19黄金崩盘式下跌周收益百万,两百点的中线即将来临

 

你言输赢自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不为浮云遮眼,直击行情命脉!交易的捷径从来都是来自于自身,当然还有储雨痕。


 

年轻时,总是喜欢逢人讲自己的理想,因为没有顾虑,高谈阔论,随心所欲,没有任何束缚。后来,只是和几个好朋友谈谈未来,开始有所保留,现在,很少与人谈及生活及未来,才开始明白,与他人无关,只会在夜深人静时仍然敲打键盘,热爱是发自骨子里的坚持,从锋芒毕露到深着冷静,不断的变着,唯有初心未改,年轻时的梦依旧在心中。

 

——黄金爆炸下跌,一丝丝运气爆赚百万


本周黄金看空!从周一雨痕就坚持发文看空,多单谨慎入场,那么本周雨痕团队经过精密分析,共策划布局16单,止盈14单,损2单,胜率位87.5%。虽然周三隔夜空单大赚有部分运气存在,单雨痕想说的是,没有对行情准确的判断,单子如何进场?如何能找准方向?国际经济要闻解读、市场动态追踪、剖析全球热点、突发事件应对、每日行情解读、加上一丝丝运气,造就一周资金翻倍传奇。



市场给了你翻仓的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也许正在做投资的你正处于亏损中,但是我想对大家说,现在的亏损只是暂时的困境,看好一波行情,连翻几仓扭转乾坤,赚的盆满钵满,一雪前耻!

 

——分析行情,稳健布局,致胜之道


消息面上:由土耳其金融危机引发的多米若骨牌效应,在市场最终还是爆发,新兴市场哀声一片,股市、债市、汇市全面暴跌,全球大宗商品暴跌,只有美元从中受益上涨。黄金在本周创出年内最大波幅后最终还是站上1182上方。下周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举行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美联储注意鲍威尔将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另外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和欧洲央行7月会议纪要将公布,投资者重点关注。



技术面上:黄金周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阴线,K线呈现六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放量,KD指标处于低位,说明价格在连续性暴跌后,有反弹回升的可能。日图低位K线形成一个明显的早晨之星的组合,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回升的可能。从4小时图形态来看,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金价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

 

下周预期黄金二次筑底反弹回升的可能性较大,因此下周逢低参与黄金的多头为主,重点关注周五下探位1176区域的多头支撑。

 

——看空大赚再看多,中线多单你敢不敢跟


八月也快过去了,转眼间2018已过去一大半,黄金近两个多月都是在千三下方震荡,本周更是破了年内新低,最低来到1160附近,最近雨痕经常碰到许多朋友问我:老师,黄金何时抄底,下方底部又在哪?


 

雨痕今天就来讲讲中长线该怎么布局:举个例子,拿4万美金的仓位来算,1170-1175做1手的多单,如果黄金继续下跌到位1160的位置就在1160的位置在放1手的多单,假设行情真的继续下挫没有回头路跌倒了1150那么依然在这个位置放1手的多单,以现价1170做中心点,每下跌10美金做1手多单,止损统一在1125下方,第一目标是重见年内高点1365,200点的布局,我不是在开玩笑!

 

如果抄底成功,在黄金上涨趋势起来之后,利润将是不可想象的,听起来很简单,做起来也简单,但往往简单的事最难坚持,投资路上,雨痕愿与你相伴。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获利,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本文由储雨痕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文/储雨痕

作者:储雨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