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玉溪分行获玉溪市江川区政府及区财政局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2-03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辖属二级分行玉溪分行收到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及区财政局感谢信,表扬在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工作中,该行讲政治、肯作为,积极协调对接各方,为圆满完成全年政府债券发行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中信银行玉溪分行围绕回归本源、支持当地发展的战略目标,结合本地经济金融情况和玉溪市奋力建设“一极两区”的总体规划,充分发挥“融资+融智”业务优势,大力拓展“政府金融”品牌,在政府金融领域持续深耕、发力,为地方政府10余个专项债项目提供咨询、包装、申报等全流程服务,业务能力得到玉溪市江川区政府的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玉溪分行负责人表示,后续,该行将继续以江川区专项债的成功为样板,向玉溪市其余的1区1市6县逐步拓展,深耕细作,做好区域内各级政府机构的金融业务。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