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组织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进一步促进金融行业高水平发展,全方位增强金融标准基础支撑能力,多渠道发挥金融标准助力金融高质量发挥等作用,中信银行昆明分行9月份全面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9月24日,在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云南省银保监局、云南省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与“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同频联动,组织2021年联合金融宣传进商圈小组各成员单位:红塔银行昆明分行,汇丰银行昆明分行,马来亚银行昆明分行,诚泰财险云南分公司,大地财险云南分公司和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在昆明同德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以金融知识游园会的形式开展,设置有“拆福袋”、“谁是卧底”、“拼图”等游戏,吸引了广泛商圈群众参与到现场活动中,以多样新颖、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贯金融标准知识,在娱教娱乐中传递金融知识,获得了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一致好评。同时,为拓宽宣传面,本次活动线下宣传和线上直播相结合,在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同步开展宣传,形式多样的“非接触式”宣传得到了网民的一致好评。线下活动现场,为了践行疫情防控要求,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还为各家参与活动的金融机构设置了宣传隔断。

  金融标准是金融业健康发展的技术支撑,是金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础性制度。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该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本次“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更多宣传方式,在金融标准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健全金融机构公司治理、支持金融业对外开放等重点工作领域贡献中信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