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她花365元,有了家庭医生,全家买药还打2折!

发布时间:2021-11-25
“让你去医院不去,又拖成了重感冒 。”李琳(化名)在老公的埋怨中到医院排队输液。
其实她自己也不愿意拖得这么严重,实在是工作忙,去医院看病太麻烦,她每次都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自己买点感冒药吃,但是每次都不对症,最后拖成了重感冒。她经常想,自己如果有一个医生朋友就好了,小病可以咨询一下,不用经常挤医院。
一天,李琳偶然了解到了阳光人寿的“药无忧”产品,抱着试一试的心理,花了365元买了一个家庭版,绑定了自己的妈妈和女儿三个人的信息。
在购买了一个月以后,她收到了一个医药箱,里面还有三九感冒冲剂、健胃消食片、风湿膏药等价值200多元的家庭常备用药,这让她感到了一点小惊喜,后来业务员告诉她医药箱自2021年9月以后购买的客户都有赠送。她随即登录了自己的账号,想要试一下图文问诊功能。
图片
她点击“开始咨询”后边进入到了科室选择,选择“内科”后随即分配了一个医生在线问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咨询结束后,医生为李琳开了3盒药,原价68元,药无忧优惠支付后,个人仅支付了13.6元,药品直接寄到家里。
图片
据了解,阳光人寿的“药无忧”健康管理服务于2021年6月1日正式上线,客户可以享受到在线问诊开药,药品优惠定价,以及送药上门的安全便捷服务。“药无忧”有在线医生提供7×24小时线上问诊服务,客户可获得专业用药指导,规避用药不当或剂量不当的风险。同时,“药无忧”覆盖广泛,可解决客户日常的常用药、部分慢性病药、急病药等近万件药品的用药问题,并享受药品优惠权益。
“药无忧”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个人版,选择次年自动续费为279元/年;一种是家庭版,选择次年自动续费为365元/年,家庭版可供本人及其指定的2名家庭成员共同使用,并共享产品权益及优惠金额。具体可享受:年度线上门诊药品费用最高优惠累计额度为10000元;单笔线上门诊药品订单费用优惠比例为80%;单笔线上门诊药品订单费用最高优惠额度500元;药品优惠权益次数单月最高为3次,年度累计最高为20次。
如何使用药无忧?购买后会收到一条带有专属激活码的短信,可90天内激活服务,首年含服务等待期15天,激活成功后15天为等待期,等待期过后即可使用服务。次年及以后每年服务期无等待期。激活码只可使用一次,确认开通后,可通过“阳光人寿”公众号-产品活动-阳光医无忧进行使用。想要购买的可以拨打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咨询电话:18314461779
李琳说,阳光人寿“药无忧”这款产品让她很惊喜,她没想到自己花365块钱就拥有了一个家庭医生,还购药打2折。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