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积极参加2021年银保企金融服务供需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4日,普洱银保监分局与普洱市工信局在普洱木乃河工业园区,举办2021年银保企金融服务供需对接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积极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参加活动。

       银保企对接会是实现银保企合作的有效形式和重要平台。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高度重视,通过设置展台、摆放X展架、设立服务咨询点等形式,全力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对参加活动的银行、中小型企业、木乃河工业园区小区住户,进行保险知识普及和宣传。以现场服务交流的形式,向各单位和客户解答保险方面问题,并通过发放公司简介、产品单页等进行公司保险产品宣传。

      通过本次现场活动,不仅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同时也树立了企业形象。接下来,普洱中支将会继续做好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加大对金融产品的宣传力度,拓展银保企三方对接洽谈的广度和深度,做好金融服务宣传工作。(文/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