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68.8万理赔 让L女士无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21-11-24

  近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如约赔付客户L女士医疗、重疾保险金68.8万元。收到款项,L女士和身边人感慨到:“买保险只是为了能让自己心里踏实,让家人有份保障,但从来也没想到我自己竟用上了,非常感谢公司,让自己今后的治疗没有后顾之忧,让一家人的生活没有被改变。”

  客户L女士,因为对保险的认可,为了把保险的爱与责任传递给身边更多的朋友,2010年加入中国太平这个大家庭,现在她既是公司的代理人,也是公司的客户。从业以来,L女士听过太多关于保险的故事,因此,她为自己和家人陆续在公司购买了多份重疾、医疗、年金、意外险等保险产品。

  今年7月,L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住院治疗,为进一步明确病因,L女士辗转至北京就诊,最终在北京医院被确诊为“十二指肠壶腹部腺癌”,后续办理了住院并进行手术治疗。出院后,L女士致电95589进行了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高度重视该案件,为尽快给客户办理理赔,公司理赔服务人员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并第一时间安排调查人员协助调取病历核实病情,还耐心宽慰嘱咐L女士要注意休息,好好养病。

  经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审核,该案件符合保险责任,成功赔付L女士医疗、重疾保险金68.8万元。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赵莎莎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