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6日,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思茅区过街楼社区、澜沧、宁洱开展探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普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俊坤、思茅街道社保中心罗主任、思茅区滇运社区王书记及思茅区过街楼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同为10位抗美援朝老兵送上大米、食用油及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
 
         怀揣着对历史的敬畏,慰问小分队一一走进抗战老兵家里,为老兵送去生活物资,同时聆听他们讲述历史,详细了解其目前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其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功臣的生活起居。老兵不住的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一切,感谢公司对他的关心照顾。
 
 
       华夏保险普洱中支践行品牌公益理念,继2016年以来,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共看望慰问老人及贫困儿童近100人。生活在战火硝烟早已散去的年代,我们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党员和广大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加倍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老兵活动得到了行业协会及街道社区的认可,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将一直紧跟总、分公司的脚步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响应精准扶贫政策。在今后,普洱中支也将继续坚持探望抗战老兵,为老兵办好事、干实事,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