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西双版纳中支开展社区疫情卡点站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疫情无情,华夏有爱。西双版纳地处边境地区,与老挝缅甸接壤,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西双版纳政府设置多个堵卡点,严加防范。为关怀和致敬一线防控疫情人员,11月20日华夏保险西双版纳中支联合中国工商银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对景洪市嘎洒镇纳洒社区疫情卡点站进行慰问,华夏保险西双版纳中支总经理助理周炜与中国工商银行西双版纳州分行领导一同为驻守人员送上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矿泉水、消毒液等慰问物资,对一线抗疫人士驻守在边境线上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致敬与感激,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条件极其艰苦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发扬勇担责任、持续奋战的精神,尽职尽责,严密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边境居民的幸福安康保驾护航。

  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再一次加深了华夏保险西双版纳中支与中国工商银行西双版纳州分行的合作,为往后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社区疫情卡点站慰问活动,让驻守在防控一线的抗疫人员坚定了打好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确保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