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以比促学 以赛促训——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营运部备战第六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08-13
       为进一步提升营运条线风控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支持公司业务深化转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营运部积极参加总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以比促学、以赛促训,全面提升中支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7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营运部组织全体营运伙伴开展赛前学习交流会,进一步熟悉各项竞赛规则。
       本次“创优杯”竞赛,分为微课大赛和专业技能大比拼两项赛事。微课创作是一种顺应互联网碎片学习模式,围绕运营条线创新建设成果推广应用,以视频为载体,向客户介绍运营作业的相关知识,包括人身保险核保核赔及客户服务作业流程。专业大比拼作为历届“创优杯”的核心赛事,以核保契约、保全、理赔、单证档案、咨诉、电话服务、增值服务共七大业务序列开展竞赛,各业务序列人员通过集中学、自学等方式备战。
       此次赛前交流会,不仅为中支运营伙伴梳理了比赛各环节,更明确了赛事要点和知识覆盖面,为运营伙伴紧跟节奏参赛提供了保障。
       为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赛事启动以来,红河中支运营伙伴紧跟节奏,充分利用工作业余时间,对应知应会内容进行学习,相互考核,积极备考,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还在学习中提高了专业技能,增强了风险防控意识。
        这次竞赛,定能进一步提升中支运营伙伴业务技能,提高学习、风控、创新和服务能力,激发工作积极性,增强服务意识,实现运营工作人员自身专业水平的提升和客户服务能力的提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