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理赔20万,豁免近7万,重疾保障继续有效

发布时间:2021-02-25

  客户N先生于2017年12月和2020年4月分别在太平人寿云南红河中支投保《太平福禄康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太平附加福禄特定疾病保险》,重疾合计保额20万。

  2020年12月,N先生因腹部疼痛到医院检查,后进一步被确诊罹患膀胱癌,随即N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出院后,N先生立即联系代理人周凡喻并拨打95589报案。

  红河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N先生,协助其准备理赔资料并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本次疾病符合《太平福禄康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中“A组重大疾病”定义,以及附加福禄特定疾病中“男性特定疾病保险”定义,公司快速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共20万元。

  此外,根据险种合同约定,此次理赔后,公司将豁免N先生福禄康逸余下16期的保费累计69920元。与此同时,N先生还能继续享有《太平福禄康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B组(31种)重大疾病10万保额一次、C组(37种)重大疾病10万保额一次的保险保障(详情见本合同重大疾病分组表)。也就是N先生后续不需要交一分钱,B、C两个组别下重疾保障仍然有效。

  得知这些消息后,N先生和工作人员说道:“有了这笔理赔款,后续治疗我不担心了。太平的保险产品真的太好了、太人性化了,早知道这个(重疾)保险那么好,当初就应该多买几份。”

  N先生也表示,自己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太平客户,并为自己的家人购买充足的保险保障。

  未来生活,有太平相伴,可以更从容。

  太平人寿云南红河中支 陈丹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