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我为群众办实事 植树造林全参与——华夏保险曲靖中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充分激发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华夏保险曲靖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后线员工于9月18日在曲靖市南海子大海哨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植树造林齐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早晨9点,迎着秋风、伴着天空飘落的绵绵细雨,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总经理蒋辉武、党支部书记姜菊梅带队植树小队,满怀激情到达种树地点,齐心协力挖好一个个树坑;栽树的同志们毫不弱势,齐心运送树苗,把一棵棵树苗栽进挖好的坑中;浇水的同志们你争

  我赶,一桶桶水为挺拔的小树苗们带去生的希望。





  植下一棵树苗,播种一片绿色;栽下一棵小树,种下一份希望。全体党员积极行动,投身到生态环境建设中,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为建设天蓝、水清、人与自然和谐的绿色曲靖贡献一份力量,华夏保险曲靖中支党支部在行动,希望栽下的10棵树苗,来年能长成参天挺拔的大树。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