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健康检查暖人心 为民办事在路上——中信银行曲靖龙泽园支行举办老年人公益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大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辖属曲靖龙泽园支行党支部联合曲靖爱尔眼科医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名医荟萃、随诊无忧爱心公益活动”,为60岁以上老年客户提供免费眼底筛查服务。

  眼底筛查项目对于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具有重要意义,然而在日常体检中往往是被忽略的检查项,此次党建活动,曲靖龙泽园支行党支部从前期策划、活动对接、人员部署等均以高标准、高要求执行,并在活动现场做好服务工作,辅助医护人员为老年人带来系统、全面的眼部体检。在体检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年人进行了眼底检查、眼部B超、干眼分析、眼压、裂隙灯等全面的眼部检查,并针对平时的生活习惯提出意见建议。医护人员提醒老年人,不用过度担心疾病来袭,早期发现问题,只需要配合医生及时就诊、合理用药就可以及时解决以防后患,而对于需要复查的病症一定要按时复诊。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及时把体检报告反馈给受检老年人,同时根据体检结果,进行健康评价、健康指导等连续性、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让老年人能够详细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升健康水平。

  此次活动服务老年人共计70余人,受到参与群众的高度好评,同时,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活动也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同志与群众的距离,锤炼了党员党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党支部将发扬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上,积极为周边群众想办法、解难题、送信息、促健康。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大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该行策划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