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太平人寿曲靖中支赔付91万保险金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23

  近日,太平人寿曲靖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曲靖中支”)及时赔付客户杨女士91万余元保险金,获赠“一诺千金 理赔有范”锦旗。

  客户杨女士保险意识较强,认可太平人寿保险产品,曾购买太平人寿全无忧、福禄康逸、福禄倍至B、医无忧和超e保等多种保险产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6月24日,杨女士在医院不幸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后杨女士及时报案,接到报案后,曲靖中支运营客服部王馨莹多次致电送去关怀。杨女士出院后,曲靖中支李波第一时间帮助杨女士收集理赔资料,经公司理赔调查审核后,及时赔付杨女士91万余元保险金。

  9月8日下午,杨女士及其家人亲赴曲靖中支,送来锦旗,真诚感谢太平人寿在其发生重疾风险时,给予的温情问候和及时理赔,让她深感太平的温暖与信守承诺!

  太平人寿不忘保障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企业担当!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