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开展中秋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1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开展“花好月圆·乐享中秋”工会活动,为公司员工送上香酥甜蜜的月饼,并带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本次工会活动加入了趣味小游戏,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夹纸运杯,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拔河、你划我猜、夹气球接力比赛等项目。每位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在夹气球比赛中,两个人背对背夹着气球向前移动,只见赛场上舞动着轻快、横行的脚步,摄影师也收获了队员们和气球对抗的生动表情包。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参加游戏的选手,还可以获得纪念品一份。

  中秋工会活动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同事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今后,华夏保险文山中支的员工们将以更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