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普及金融知识 共享美好生活——华夏保险曲靖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华夏保险曲靖中支4人组成宣传小分队至汇都华庭社区开展主题为“普及金融知识 共享美好生活”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小分队向社区过往人员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页,通过案例分析向大家讲解非法集资、洗钱、金融诈骗及赌博带来的危害,分析不法分子常用的作案手段,提醒大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及甄别能力,以免上当受骗;针对老年人讲解健康养老知识,让老年人珍惜当下美好生活,不要因为贪图小便宜,毁了晚年生活。





  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让金融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千万家,共同打造美好生活,构建和谐社会。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