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2021中国太平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昆明站盛大开赛

发布时间:2021-07-17

       2021年7月17日这一特殊日子里,22名中国女足正在启程前往东京,她们将带着所有国人的祝福开启奥运之旅。与这一喜讯相伴的是,2021中国太平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昆明站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赛,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层层遴选后一共吸引了96组家庭儿童前来参赛,比赛现场异常激烈火爆。


韩慧敏给参赛小朋友介绍比赛规则

       武汉车谷江大冠军队的女足队员韩慧敏空降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昆明站的活动现场, 韩慧敏在致辞时表示:自中国太平独家冠名女超&女甲联赛以来,女足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希望更多小朋友们能够喜欢足球,通过足球实现自己的梦想。今天所有的小朋友相聚在这里,一是通过比赛的方式争当太平好少年, 二是用比赛的形式为中国女足助威。

韩慧敏带领参赛小朋友为中国女足加油

       据悉,中国太平作为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冠名合作伙伴,将为2021赛季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进行球童选拔。活动面向全国16个城市、5-10岁儿童的亲子家庭展开,通过儿童1vs1气场足球PK淘汰赛,决出各站的12名太平好少年,并为这些太平好少年颁发太平好少年奖牌及奖品。

       活动当天,现场还抽出了3名幸运的太平好少年参加三天两夜女足训练营的名额。

获奖小朋友与韩慧敏合影留念

       中国太平创立于1929年,总部设在中国香港,是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也是国际化特色最为鲜明的保险公司。中国太平长期在港澳地区和海外经营,2001年开始在内地恢复业务,今年恰逢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在内地复业20周年,作为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中国太平始终牢记央企担当,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支持中国女足事业与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队伍中来。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