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乳房恶性肿瘤获赔重疾保险金2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9-18

  近日,华夏保险普洱中支客户因乳房恶性肿瘤获赔重疾保险金20万元。

  未雨绸缪。W女士于2018年6月通过我司营销渠道为自己投保《常青树(2015)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为自己筑起了风险的防护屏。

  1年前,W女士无意中发现左乳有肿物,约“大拇指”大小,无疼痛感,故未做任何治疗。2021年上半年来,发现肿物迅速增大且局部开始出现皮肤颜色变暗,随即前往医院就诊,经详细检查后诊断为:乳房恶性肿瘤。2021年8月W女士在初步治疗后将齐全资料递交至我司,公司理赔人员安抚客户调整好心态,随后立即展开调查。最终,经总公司审核批示,W女士病情符合公司保单重疾条款规定的保险责任,我司赔付W女士重疾保险金20万元。

  2021年9月15日,W女士携带锦旗来到我司客服大厅,将一面印有“疾病无情,华夏有爱”的锦旗交至工作人员手中,以此来表达自己对华夏保险诚信理赔的感谢。华夏保险普洱中支本次重疾保险金的赔付,再次展现了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将持之以恒,继续提供给客户优质良好的服务。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