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临沧中支开展“温暖相伴,重阳行动”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岁岁重阳秋风劲,爱老敬老暖人心;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1月16日,为不断践行公司“爱老慈幼”公益战略,传承公司公益行动,华夏保险临沧中支在总经理程善东的带领下,邀请临沧融媒体记者组建爱心小分队共7人前往临沧市章驮乡邦福村开展“温暖相伴,重阳行动”主题走访慰问活动,慰问10名贫困孤寡老人,表达对老人的祝福和关爱。

       爱心小分队于上午10点半左右到达邦福村村委会,在村委会支书的带领下,对本村10名特困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本次慰问的老人包括低保户、贫困家庭、退役老战士等。小队为每位老人送上毛毯、米、油等生活用品,让老人在寒秋能得到一丝温暖。爱心小队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向他们介绍华夏保险的重阳行动,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健康状况及目前生活状况,鼓励老人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当问到老人们“对比过去最大的变化是什么?”的时候,老人们纷纷表示,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了,才使他们日子越过越好。因为贫困,一位双目失明的老人,两次错失手术最佳治疗时间,生活的一切对她来说彻底变成了黑暗。小分队在与她交谈中发现,老人独自领养小孙女,供她上学,生活如此艰难的她却没有放弃,对生活是那么的乐观、充满了希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华夏保险临沧中支一直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践行华夏保险“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让“奉献、关爱、温暖”的公益精神蔚然成风,为贫困山区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