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物流e贷” 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20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功为昆明某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办理2笔普惠金融“物流e贷”业务,合计发放资金306万元,在短期内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助其顺利复工复产。

        两家企业均主营土石方工程施工及渣土运输业务,受疫情影响,建筑施工方的工程竣工日期延后,收款受到一定影响,以致复工以来运营资金紧张。近期,两家企业运营的200余辆货车保险集中到期,企业资金压力加大,急需流动资金支持。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企业面临的困难后,提供了普惠金融“物流e贷”融资方案,通过网银自主操作,系统自动审批放款,低成本贷款资金1小时内到达指定账户,及时缓解了两家企业的流动资金紧张局面。企业主对中信银行快速、高效的问题解决能力、在中小企业危难时刻给予支持帮扶,助其渡过难关的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中信银行“物流e贷”产品是专门针对物流小微企业推出的车险分期业务,企业可委托代投保机构完成投保并生成合格保单后,在线办理贷款,操作方便快捷。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公司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面对实体经济发展困境,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作为央企在滇分支机构,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归本源、服务实体,不断创新普惠金融服务及产品,竭力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现实问题、顺利复工复产,以“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发展愿景,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共进退。

image/20200423/dcc9137c323df275017772074b362b20.jpeg

作者: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