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爱在华夏 情暖重阳——华夏保险曲靖中支开展重阳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延续华夏慈善事业。11月17日,华夏保险曲靖中支“2020重阳活动”走进会泽县五星乡大坪子村,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总经理牟恩成率志愿小分队走访慰问华夏保险第一希望小学(大坪子小学)10名贫困学生家中的老人。







  来到老人们家中,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总经理牟恩成和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拉家常、谈生活,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

  在一年级学生杨雨涵家中,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总经理牟恩成得知她的父亲已经去世一年多,而母亲在她出生5个月后就离家出走再没回来,之前和奶奶相依为命,现在奶奶又因为脑梗行动不便,只能和奶奶在小姑家生活,境况十分不易。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总经理牟恩成向她的家人表示慰问,并叮嘱奶奶注意身体,鼓励小雨涵好好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奶奶的至亲至爱。







  在三年级学生杨思雨家中,看到她获得的奖状贴满墙壁,牟恩成十分欣慰,鼓励她再接再厉,在学校做一名勤奋好学的好学生,在家做一个懂事好孩子,多帮助体弱多病的爷爷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通过努力学习将来走出大山,实现自己的梦想,用自己的奋斗与收获来回报爷爷和奶奶。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总经理牟恩成和志愿者们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并送上被子、毛毯、电热毯等过冬物资,在微寒的季节里给老人们带去了浓浓的暖意。一张张快乐满足的笑脸、一幅幅其乐融融的场景,展现出了“最美夕阳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华夏保险曲靖中支通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为老人们解决了实际困难,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华夏保险温暖和关怀。

  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总经理牟恩成表示,华夏保险曲靖中支将始终秉承“爱老慈幼”理念,深耕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公益进行到底,传播华夏大爱!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