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联合昆明电子银行结算中心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由该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牵头与昆明电子结算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主题党建活动,共同赴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聂耳墓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为国企实现联合党组织优势互补、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锤炼党员党性提供了宝贵经验。活动以爬西山比赛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激情昂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用最短的时间到达终点,体现了党员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先锋精神。随后双方党员来到聂耳墓前缅怀革命先烈,一一献花表达对伟大人民音乐家聂耳的崇敬与缅怀。

       “聂耳的一生虽然短暂,但他所创作的《义勇军进行曲》会奏响在中华民族每一个庄严神圣的时刻,鼓舞着中华儿女奋勇向前。”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运营管理部负责人陈艳艳如是说。昆明电子结算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龙锐琼则强调,作为全国首批银行电子化结算中心,与时俱进携手会员单位联合党建,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相互促进、共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最后双方党员一同在聂耳墓前重温入党誓词、高唱国歌。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相继表述了心得,表示本次活动提醒了自己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恪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为社会、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在实现中国梦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