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云南祥云召开金融助推复工复产稳企稳岗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稳企稳岗工作,支持企业增强信心、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助力祥云稳增长工作,3月9日上午,云南省祥云县政府联合人行大理州中心支行、银保监大理分局召开金融助推祥云县企业复产复工稳企稳岗融资对接会。

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祥云县委书记王正林在对接会上说,云南省委省政府和大理州委州政府对祥云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出要把祥云打造成100万人口城市和滇西物流枢纽,这对祥云来说是重大的发展机遇,希望金融部门对祥云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王正林同时要求,祥云的企业要抢抓机遇,开创发展新局面,要加强学习,转变理念、转变发展思路,依法依规经营,维护企业的良好形象,树立与银行长期合作的理念,善于敢于抓好企业发展;县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实际行动服务好企业,主动服务、主动担当,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

祥云县县长黑尚锋介绍了祥云县发展前景,并通报了祥云县融资项目收集、对接情况。

人民银行大理州中心支行以及银保监大理分局负责人表示,金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政策落实,主动作为、搭建平台,积极服务,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稳企稳岗的支持力度。

会上,农发行大理分行、工商银行大理分行、农业银行大理分行、中国银行大理分行、建设银行大理州分行、省联社大理办事处、邮储银行大理州分行、富滇银行大理分行等10余家州级金融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祥云县民营企业代表作了发言。(魏超鸿)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