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暨普洱市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08-30

       8月26日,由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主办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暨普洱市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中支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普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俊坤、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总经理刘云阳出席,中支内外勤伙伴及200余名嘉宾、参赛儿童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陈秘书长代表保险行业协会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少儿书画大赛能继续落地在普洱,且每年举办赛事,从而打造成为普洱保险行业为青少年才艺展示的公益支持平台。

      普洱中支总经理刘云阳在致辞中,对大赛主题及历时3个月的大赛各阶段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向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参赛者和现场到会嘉宾表示欢迎。

      大赛经过有关专家认真评阅,最终在百余篇来稿中选出一、二、三等奖数名。本次活动,除了在颁奖典礼上为各位获奖选择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还以将部分获奖选手作品装裱展出的方式,对获奖选手的努力给予了肯定,更激励了参赛选手向获奖的优秀选手学习。

      随着颁奖典礼的完美落幕,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暨普洱市第四届少儿书画大赛圆满结束。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将持续搭建青少年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为普洱市营造更加浓烈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而助力。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