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承销中国铜业有限公司1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7日,中国铜业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由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主承销,发行金额为15亿元,票面利率2.69%,创近三年云南市场同评级、同期限、同产品发行利率新低。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三大事业部板块公司之一,拥有完整的铜产业链,包括海外和国内的现代一流铜矿山、先进的采矿冶炼技术和现代化的铜加工生产线。据悉,在当前市场存在一定波动的情况下,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希望控制发行成本。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知晓中国铜业有限公司的需求后,主动进行业务接洽,积极寻找投资者,不断与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商讨发行方案,并通过银行内部多层级多部门的高效协作,最终实现上述债券的成功发行,得到客户的认同。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遵循以客为尊的核心价值观、履行“为客户谋价值”的使命,回归本源、服务实体,创新引领、专业致胜,持续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作者: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