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快速理赔显诚信 生命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快速理赔34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0-08-17

        家住普洱市孟连县勐啊村的杨先生是一名农民,通过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的介绍,于2016年6月投保《富德生命如意宝一号年金保险》,附加《生命附加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险)》。

        2020年7月,杨先生因呼吸不畅入院治疗,经诊断为重症胰腺炎、心脏功能不全。7月2日,因心脏衰竭身故。

        2020年8月12日,杨先生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递交理赔材料。经调查核实,该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8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给付身故保险金342156.82元,并于当天支付到账。

        理赔款到账后,杨先生家属致电普洱中支表示感谢,并一再称赞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优质、理赔快速。

        快速理赔显诚信,生命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 的理念,全心全意用关爱和行动为客户提供便捷、及时的理赔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