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太平人寿举办眼底检测活动 用行动赋能“健康中国”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4

       近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联合省内专业眼科医院,开展大规模AI眼底病筛查活动。

       考虑到疫情期间众多客户过度使用电子产品对眼睛有所损害,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从客户角度出发,希望能花小钱、省大钱,帮助客户开展眼底病的早期筛查活动。本次筛查活动从5月11日开始,预计覆盖云南省昆明市、大理、玉溪、红河以及曲靖等多个地区约4万名客户,为广大客户的眼睛健康保驾护航。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李旭表示:“在太平人寿“新三高”文化引领下,云南分公司联合专业眼科医院开展大规模慢性病管理检测,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理念,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对广大市民提供眼底筛查,推动疾病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助力实现全民健康。我们将保证每位客户的服务质量,让检测活动顺利完成。”

        “眼底病给人带来了极大的危害,会影响患者的视觉能力,严重的甚至会致盲。此次眼底病筛查主要是拍摄眼底照片,通过自动诊断系统对眼底影像进行分析,快速、准确地出报告,帮助客户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提供青光眼、白内障、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风险提示,早期准确发现慢病、眼病病情。”康特森眼科医院院长王慧介绍。

       截止5月13日,已超过3000人进行了眼底AI筛查。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于13日下午来到太平人寿职场对本次活动进行采访报道。在全社会努力复工复厂期间,本次太平人寿创新项目还引起行业内关注。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将持续聚焦家庭关爱,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服务,将更多的健康关爱送至万家。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