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银保渠道召开2019-2020年度峰会暨第二届银保学荟

发布时间:2020-08-03
       清风霁月,锦绣未央;己亥庚子,日月轮转;朝朝暮暮,与君共度。

        7月底,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银保渠道2019-2020年度峰会暨第二届银保学荟在昆明抗战胜利堂成功举办,来自全省银保渠道的滇峰精英与各渠道的优秀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本次颁奖庆典。

        本次会议历时两天,分为两个议程:银保学荟及年度峰会表彰会、素质拓展。

        7月29日下午2点,表彰会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省各渠道、各机构领导、优秀精英依次入场,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会上,各机构依次进行士气展示,震耳欲聋的口号在会场回荡。接着,一段记录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在过去取得的成绩,一桩桩一件件历历在目,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将来银保人依旧会坚守初心,砥砺向前。

        表彰正式开始前,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邓群围绕“科技赋能,服务升级”作此次会议主题报告,表示目前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在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下不断对内对外进行多元渠道合作,并向与会人员介绍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在疫情期间为社会、为客户所做的贡献与服务,借助科技力量,尽所能给客户带来服务升级等事宜。

        银保学荟颁奖仪式及绩优队伍颁奖仪式引发本次会议的高潮。2020年上半年,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银保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了斐然的成绩。获奖人员精神饱满,依次上台接受表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使命铸就辉煌,相信下半年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必定会创造出更加耀眼的成绩。









        表彰环节结束后,通过播放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展望视频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完善内、外勤培养机制,打造重点渠道,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专业度、强化基本法推动为主要经营策略,逐步推动价值转型的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新三年规划。

        7月30日上午,全省的精英齐聚昆明市官渡区体育场,以“这是我们的船”为主题分组进行素质拓展搭船活动,寓意为只要公司员工这群有情有义的人永远在一起、再出发,坚信所谓的远方就在前方,这就是最有意义的事。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也将突破层层困难,利用有限的人力、物力、财力、来完成一艘属于自己的团队巨船,它将承载着每名华夏人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当大船建造完成之时,也是梦想起航之时,一起乘风破浪,逐梦远方。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