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股市聚焦

券商今日金股:15份研报力推一股(名单)

发布时间:2024-02-26

券商评级是指证券公司的分析师,通过分析上市公司的财务潜力、财务指标、公司运营治理能力,然后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后得出的评论,备受投资者关注。

据证券之星数库不完全统计,2月19日券商共给予超10家A股上市公司“买入”评级。从行业分布看,券商2月19日关注的个股聚焦于家电、医疗器械、家用轻工、电子化学品、 化学原料、电池、能源金属、医疗服务等行业。

作为清洁电器龙头,石头科技最受券商关注,近一个月获财信证券、群益证券、太平洋、首创证券、华金证券、中邮证券、天风证券、国信证券、德邦证券、中泰证券等15份研报,位居2月19日券商力推股榜首。

2月19日又有开源证券发布研报《公司信息更新报告:发布扫地机新品P10S和P10S Pro,产品力领先竞品》,维持盈利预测,预计2023-2025年公司归母净利润21.3/24.1/28.5亿元,对应EPS为16.2/18.3/21.7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20.1/17.8/15.0倍,维持“买入”评级。

医疗器械龙头——迈瑞医疗也备受券商关注,近一个月获招银国际、太平洋证券、国信证券、中泰证券、东吴证券、国投证券、国金证券等10份研报关注,仅2月19日就有太平洋证券、和国金证券两家券商研报,位居2月19日券商力推股第二。

其中,太平洋证券发布研报《“质量回报双提升”,迈瑞医疗在行动》,预计2023-2025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54.42/427.51/515.51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6.72%/20.62%/20.58%;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16.52/140.27/169.36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21.28%/20.38%/20.74%。

全球互联网家居领导品牌——致欧科技也备受券商关注,近一个月获天风证券、信达证券、国信证券、民生证券、东吴证券、开源证券等9份研报关注,位居2月19日券商力推股第三。

2月19日又有民生证券发布研报《事件点评:发布股权激励草案,彰显业务扩张信心》,认为公司拓品逻辑顺畅,新渠道打开成长空间。预计公司23/24/25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1/5.1/6.2亿元,对应PE为22X/18X/14X,维持“推荐”评级。

除了上述个股外,还有万润股份、麦加芯彩、科达利、盛新锂能、迪安诊断、华大智造、智飞生物等多股备受券商关注,近一月获多家券商关注。

需要指出的是,券商给予“评级”并不绝对预示着股价的上涨,“增持”或“买入”与否,其实都是机构对于股票的“一家之谈”。因此,券商金股在大多数程度上仅是用作投资参考意义的,投资者切不可盲目买入。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