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股市聚焦

突发闪崩!“断头铡”来了,古鳌科技20CM跌停

发布时间:2023-07-29

7月26日,市场未能延续周二强势上涨格局,三大指数小幅收跌的同时,量能也出现明显的萎缩。在此背景下,市场也开始群魔乱舞起来。

今日尾盘,数字货币方向的大牛股古鳌科技突发闪崩,股价遭遇“断头铡”迅速封20CM跌停,而就在早盘公司股价还一度逼近上市以来新高。截至收盘,古鳌科技仍封跌停,成交额超4.4亿元。

从消息面来看,近日古鳌科技并未出现明显利空,而早前虽然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消息,但市场对此并未给出负面反馈。

值得注意的是,自去年4月底创下阶段低点后,古鳌科技股价便走上了震荡上行的道路。而今年以来,凭借数字货币和跨界光伏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截至7月25日收盘,其股价涨幅超120%,也算是一只翻倍牛股。

但与股价表现不相符的是业绩。自2022年亏损6180万元后,今年一季度公司仍未摆脱业绩亏损的局面。因此,对于古鳌科技来说,股价调整或许只是早晚的问题。

此外,从过去股价表现来看,古鳌科技本身也有“闪崩”的基因。2020年7月-9月期间公司股价也曾实现翻倍式上涨,但很快便重归平淡,股价涨幅基本收回。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北向疯狂抢筹之际,却选择了减持古鳌科技。

数据显示,7月25日北向资金减持56.47万股古鳌科技。近5个交易日中,获北向资金减持的有3天,累计净减持69.78万股。近20个交易日中,获北向资金减持的有10天,累计净减持59.45万股。截至目前,北向资金持有古鳌科技67.41万股,占公司A股总股本的0.19%。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