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开展活力悦跑迷你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4日上午,兰溪市第九届乡村马拉松赛在市政府广场隆重拉开帷幕。为打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展现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员工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分工会积极响应号召,组建了一支7人跑团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

  清晨7点,队员们整齐划一地集合在府前路街道上,与其他兄弟金融单位的同仁们共同组成百余人方阵。在庄严的国歌奏响下,集体热身活动,啦啦队歌舞表演,8点正式鸣笛开跑。赛道上,队员们不断挑战自我,互相鼓励,用汗水和坚持书写各自的悦跑精彩篇章。最终,他们成功完成了3公里的赛程,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展现了兰溪邮储人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将继续以迷你马拉松等活动为载体,丰富支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邮储银行兰溪市支行
作者:吴国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