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警惕洗钱陷阱 增强反洗钱意识—青山湖区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增强社会公众防范洗钱意识,遏制洗钱活动,,2024年3月14日,邮储银行南昌市青山湖区支行携同青山湖区邮政分公司前往青山湖区梁万村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青山湖区支行志愿宣传小分队成员结合精心准备的宣传折页和老百姓身边案例,向村民朋友讲述洗钱活动的危害性与法律责任,让村民更加直观的了解反洗钱的重要性,有效提高村民防诈防赌意识和防诈识赌能力,确保反洗钱知识深入人心。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162份宣传折页,接受受众人群162位,宣传内容涵盖了反洗钱的基本概念、公民在反洗钱工作中的义务、金融机构的反洗钱职责以及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重要性。
       通过现场面对面宣传,让大家更直接地获取了反洗钱知识信息,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并提升了大家防范和打击洗钱意识。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