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赣州市分行:奋进新金融 善建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4-03-19

  阳春三月,芳华待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建行赣州市分行在全辖开展了系列主题庆祝活动,充分展现全行女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女职工爱工作、爱生活、爱自己。

  “她故事”征集。市分行本级部门和城区支行开展“她故事”作品征集活动,以“她故事”为主线,专注于建行员工的闪光点,展示不同年龄、不同岗位建行女职工向美而行历程中的一个又一个丰富而立体的形象,彰显建行巾帼之美,激扬巾帼能量。

  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市分行本级工会组织女职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广大女性市民宣传女职工权益相关法律知识,展示建行女性的责任担当。

  举办多彩活动。各基层支行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安远支行组织女职工走进草莓采摘园进行采摘活动。女职工们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生机,感受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品尝鲜果的乐趣。 龙南支行组织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

  开展女性客户回馈活动。部分机构邀请本网点重点女性客户和女职工共同开展“花漾三月 绽放芬芳”创艺插花送女神等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也加强了与客户的联系,更表达了对“她力量”的礼赞。

  在这充满希望的三月里,建行赣州市分行工会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行女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建行赣州市分行将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女职工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不断激励广大女职工鼓足争先干劲,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担当作为,为扎实做好五篇大文章,深化新金融行动贡献巾帼之力。

来源:
作者:见虔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