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乐亭支行开展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和掌握征信及其相关知识,提升国民信用水平,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工行唐山乐亭支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为全面做好征信宣传工作,工行唐山乐亭支行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分行征信管理科下发通知,安排办公室对活动方案进行细化,结合支行实际,进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实施细则,并组织辖内营业网点系统化、多层次、多渠道开展征信专题宣传工作。该行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紧紧围绕征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加强对征信从业人员业务宣传培训,确保宣传内容标准规范。同时,结合本行业务自制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以特色宣传取得更好的实效。线上线下结合,扩大宣传覆盖。一是以各营业网点为主阵地,通过宣传海报、横幅等载体突出宣传活动主题和内容,在LED显示屏、电子滚屏、液晶电视播放征信组歌、征信宣传片,在公众宣传区摆放宣传资料,对到店客户发放征信宣传折页,解答相关问题;二是组织青年员工结合征信典型案例制作宣传作品,运用微博、微信等线上传播手段广泛转发,扩大宣传覆盖面;三是抽调征信从业骨干人员参加当地人行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讲解征信知识,开展咨询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为社会公众普及了征信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征信修复”“征信洗白”的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大对征信主体权益和征信知识的宣传力度,为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而努力。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裴奎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