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分行举办第十四届“健身日”活动 暨员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动员全行上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正值全行开展第十四届“健身日”活动之际,近日,工行唐山分行在大钊公园-初心家园举办员工趣味运动会。
金色的五月,惠风和畅,雨后的空气洁净清新,来自各支行和本部的参赛选手代表首先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表演,队容整齐、服装整洁、动作规范,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集多样性、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集体跳绳”“龙凤戏珠”“拔河比赛”和“身手敏捷”相继进行,选手们团结一心、通力合作,你追我赶、力争上游,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技艺,增进了友谊、拉近了距离,锻炼了身体、激发了活力,凝炼了队伍、鼓舞了士气。领导与员工融为一体,零距离体验和分享运动带来的欢乐与健康。赛事活动精彩纷呈、井然有序,280余名干部员工共同呈现出一场体育盛宴和“文化大餐”。
比赛结束后,为各获奖队举行奖杯和奖牌颁发仪式,现场掌声一片、笑容满满。颁奖结束后,全体参赛干部员工围绕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进行健步走,伴随着嘹亮而振奋人心的口号,健步队伍提振精神、昂首挺胸、阔步向前,展现出该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进的新风貌新干劲。活动最后,参赛队伍合影留念,为2小时的赛事活动画上完满句号。(孙晨筱)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孙晨筱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