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上门服务,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都不敢相信,现在银行办理业务还能这么便捷的上门,这回可帮我们解决了个大问题,我父亲的社保卡能领退休工资,也能去看病了。”在办理完新社保卡后王女士对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说到。

  这天,工行沧州黄骅支行接到了王女士的来电,咨询社保卡办理业务,王女士说:“我父亲行动不便,今年刚办理完退休,社保卡却不能领退休工资、看病也没法用了,我这还着急陪他去医院检查,这该如何是好,麻烦给我们想想办法。”

  了解详细情况以后,工作人员告诉王女士:“别着急,您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我们协调一下相关工作人员为您上门核实情况,办理手续后您立即来网点就可以代办社保卡了。”于是网点立即协调人员,当天中午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与王女士约定时间,来到其父亲居住的小区核实情况后,由王女士来网点代办业务,网点开通绿色通道迅速办理了新的社保卡,解决了王女士燃眉之急,王女士对我行的真诚服务赞口不绝。

  今后,工行将秉承社会责任和担当,只要客户有需要,我们将随时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便捷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