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探索“党建+”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3-05-30

  工行沧州分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今年以来持续开展各类“党建+”活动,不断增强党的领导力和推动力。把党建工作融入到重点项目攻坚、专班建设、金融服务等具体工作中,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开展“党建+先锋”评选。注重挖掘业务跨赛中的先进典型,评选表彰一批肯干事、能干事、做表率的“排头兵”。通过评选跨赛党员先锋,做好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持续为沧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创新“党建+服务”模式。结合开展“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在行动”“走基层见成效”“行长值大堂”活动,深入支行、扎根基层,以组建党员先锋队、党员挂点进乡村等为抓手,推动E抵快贷、融E借等产品的营销覆盖。送服务送知识下支行,通过现场指导培训等方式,实现沟通、服务零距离。

  开展“党建+经营”活动。组织机关支部与下辖支部结对共建。一季度,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辖内党组织结对共建,现场培训新产品,协助支行走访重点企业,实现3户新客户落地,其中高新技术企业2户、金额800万元,科技型企业1户、200万元。各支部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社区街道等单位开展党建共建,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