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升级“职工小家”建设 营造温馨舒适环境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注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近日,在上级行的指导下,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开展“职工小家”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升级后的“职工小家”布局配置更为合理,为职工营造了一个更为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

  近年来,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一直弘扬“家文化”,切实将银行打造成职工的第二个家,最大限度让职工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在升级“职工小家”之前,该行工会先后多次向一线职工了解实际情况,征集职工意见,让支行全员参与到“职工小家”建设工作中。职工们集思广益,从工作、休息、饮食等多个方面提出实用性强的建设思路,这也让每一位职工成为了“职工小家”建设的参与者,让职工真正感受到自己是支行小家庭的一份子。经过对阅览室、茶歇区、健身区、员工风采展示区等区域增加更换设备,“职工小家”面貌焕然一新,让 “职工小家”成为职工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温馨之家。

  下一步,河西支行将紧紧依靠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支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