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是《存款保险条例》实施周年月,为进一步提升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将存款保险制度在有效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提升公众对银行业金融机构信心,维护金融稳定的作用普及到百姓当中。

  铁东支行充分发挥网点厅堂“主阵地”作用,采取“金融服务+存款保险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安排大堂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存款保险知识,让公众的存款保险理念入脑入心;在网点营业厅展架、窗口等公众公视线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浓厚宣传氛围,引导公众关注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为提升宣传活动效果,组建宣传服务队,深入企业、社区,向老百姓分发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新市民等重点群体介绍存款保险知识重点,采取“接地气、重实效”的方式,积极推介存款保险制度,并就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以及偿付限额等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宣传,进一步扩大公众宣传覆盖面,提升社会宣传成效。

  下一步,铁东支行将持续做好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教育各项工作,巩固宣传月活动成效,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积极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守护百姓“钱袋子”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