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南昌东湖支行营业厅立足网点经营践行八一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8

润物无声,把八一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暖心服务中。在服务客户时东湖支行营业厅员工热情接待客户,耐心听取客户需求,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为客户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优化网点服务设施,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保障基本的“爱心窗口”、“爱心机具”,准备饮用水和一次性水杯,在客户等待的过程中,提供暖心服务,传递工行驿站的满满真情。

实事求是,把八一精神践行于金融知识普及中。东湖支行营业厅一方面把金融课堂搬进厅堂服务,开展常态化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活动,播放金融宣讲视频,让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等待的间隙,了解金融防诈知识。另一方面,理财经理在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的过程中,叮嘱客户注意财产资金安全,以及银行卡合理的使用规范等。

工商银行南昌东湖支行营业厅立足网点经营践行八一精神,展现了工行网点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起员工勇于担社会责任,践行为大众服务的初心,传承爱心和贡献精神,也树立了工行的品牌形象。
来源:南昌东湖支行
作者:南昌东湖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