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提高自我,坚持自律

发布时间:2022-12-22
 作为一个特殊行业的员工,我们每天都需要接触到大罪现金,因此房洁自律对我们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在学习案例中的员工都是违了廣洁自律原则的,究其原因,就是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在金钱、名利的诱惑下,放弃了对世界现、价值现的改造,放松了对自身的要求,因此唯有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示能力,才能不断增强新时期自身洁自律的能力。
认真学习,联系实际。通过学习专业知识和技术,提高个人专业素质,来实现自我的提高。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先进的科学发展现为指导,将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以理论指导实践、将实践丰富理论,形成良好的学习分为和科学的学习体系。通过这次青年培训活动,我深刻的体会到自己对党风麻政建设和反腐数工作的相关内容在原有的学习基础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在工作和学习中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接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明理诚信,不断提高。诚信守理不但是传统美德,更是帮助我们自身不断提高的有效途径,只有拥有一个好的品行,才能在生活工作中取得更高的成绩。我们党历来就十分重视道德的内在作用,还提出了以德治国的基本方略,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做好细节。
正如古话说的“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自我内心的自律性不够,再多的外在约束都只是摆设而已。当自身心性足够强大时,再多的外界诱您或者制度的漏网都没有办法导致屑数的滋生。因此,在反腐侣廉的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就是我们的自我内心防线的建设。坚持初心,不断学习案例,严格守住职业红线。
 
来源: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
作者:谢雨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