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举办2022年员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2022年11月30日,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举办员工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奉献精神保障疫情下当地临床用血的稳定供应。

  献血当日,恰逢冷空气南下、气温骤降,但这丝毫不影响该行员工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和高涨热情。早上7时30分起,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早早陆续来到该行大楼采血点,在血站工作人员和该行工会办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扫码登记、填表、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献血人群中有基层支行的前台柜员、有一线的营销人员、也有该行管理岗位和后勤岗位的员工,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坚定而自豪的神情。当中,一名刚入行的大学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为自己的鲜血能挽救垂危的生命、自己的行动能向社会贡献当代青年的力量感到无比光荣,以后还会继续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去。员工们献血后,在现场简单休息片刻,便立刻赶回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他们的行为得到在场血站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许。

  截至当天无偿献血活动结束,该行员工无偿献血量达14900毫升,充分彰显了该行员工救死扶伤、乐于奉献的大爱精神,传播了互助互爱的社会正能量。

来源:工行江门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