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江门分行“全员健身 乐享生活” 员工足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12-21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深化“共创共健共享”家园文化建设,工商银行江门分行组织举办了“全员健身 乐享生活”员工足球比赛。2022年12月11日下午,全部赛程结束,该行举办隆重的闭幕仪式。

  闭幕式前,该行进行了全场最期待、最瞩目的冠亚争夺决赛,高水准的球技比拼和激烈的对抗,引得全场啦啦队员和观众的尖叫声,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本次足球比赛中,6支比赛队伍100多名运动员经历了奋力拼搏、艰苦卓绝的小组赛和淘汰赛赛程。最终,市区支行联队和鹤山支行队会师在巅峰对决,比赛随着市区支行联队最后一颗点球进门绝杀鹤山支行成功折桂完美结束。闭幕式上,该行为获得比赛冠亚季殿军、优秀组织奖、最佳风尚奖的队伍以及“最佳射手奖”的个人颁发奖杯。至此,历时5个星期的“全员健身 乐享生活”2022年江门分行员工足球赛在江门市保利体育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本次足球比赛中,全体足球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积极向上,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强大的队伍凝聚力。比赛的举办不仅锤炼了该行员工的意志品格,更带动了该行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引领广大员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干事创业中去。

来源:工行江门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