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开展合规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为全面落实合规文化学习宣传,组织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培育合规文化,学习宣传内容包括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反洗钱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开展合规文化活动。

  该行通过这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合规操作的观念,并且明晰了岗位的责任和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深刻认识到违规经营,不可取。明白了合规的重要性。更加认清到当前内控管理的严峻形势。要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合规理念,树立好“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远离合规就是接近风险的正确认知,夯实员工对政策、制度、流程的理解与运用,强化典型警示教育,帮助员工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形成行动自觉。以“学内控制度知识,讲合规文化”为指导,贯彻日常业务工作。

  通过学习宣传,该行员工切实将合规意识和各项制度根植于思想与行动中,全面把握各方面的风险点,确保贷款业务持续稳健发展。人人讲合规,处处防风险,通过合规文化理念学习宣传,进一步推动合规文化入脑到位。

来源:农发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吴迪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