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加强员工廉洁合规意识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9
 长期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在业务发展过程中,认识到廉洁合规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措施,进一步的加强员工的廉洁合规教育和宣传。
  加强管理人员的教育。对辖内各级管理人员开展了增强廉政意识,规范从业行为,增强抵御诱惑和拒腐防变能力的学习教育,使各级管理人员牢固树立科学经营、稳健经营、合规经营的理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市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反腐倡廉理论专题学习,组织了高管人员接受了廉政教育,深刻认识反腐倡廉的现实性和必要性,更进一步的强化廉洁从业,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在全行开展珍惜职业生涯 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行观看警示教育片,用系统内人员的犯罪事实警示员工;通过《网讯》,及时报道各支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大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开展全面自查,领导干部重点检查自己近年来是否有违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的问题;干部员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不洁行为。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干部员工做到风险点清楚、风险责任明确、风险措施得力,确保各项案防制度理解到位、贯彻到位、执行到位。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