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三个常态化”筑牢员工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3-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源头上抓实廉洁自律工作,工行沧州分行以“三个常态化”为工作出发点,认真组织开展廉政案防教育工作,筑牢全员思想道德防线,为业务经营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一是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上级行警示教育相关要求,定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以法纪教育和警示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各层面,特别是“新入行人员”的教育效果,引导干部员工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预防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二是以案为鉴常态化。组织人员收集、整理廉政案防典型案例,剖析违纪违法的特点,以及思想堕落的根源和轨迹,坚持用“身边人、身边事”给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敲响警钟,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切实筑牢廉洁守法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谈话提醒常态化。通过分层分级对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开展廉洁谈话提醒,从思想源头抓起,不断提高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自觉遵守法律和行内规章,强化管理人员作风建设,处理好各种关系,保持清醒头脑,为员工做好表率,促进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