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工会着力打造女工素质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1-03-09
工行沧州分行结合女职工特点和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措施关心和培养女员工,着力打造女工素质提升工程,全面提升女员工素质,充分展现工行女性的时代风貌。
    一、合理规划工作目标,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该行工会把加强女职工工作、制定了有效方案,纳入工作的总体目标,统筹规划,精心安排,切实维护女职工们的合法权益,提升女同志的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使妇女们在岗位上充满朝气,更好服务于客户。
    二、开展特色活动,全面提高女职工的素质。为舒缓女职工的紧张工作,使她们心情放个假,该行工会利用休息日组织趣味互助活动。同时引导组织她们在工作外时间进行户外锻练,让女职工保持一个良好的身材,健康的身体,提升女职工的整体能力。
    三、深入开展创建巾帼建功活动。该行工会以开展的“巾帼文明示范岗”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严细管理,务实创新,以优良的作风赢得顾客的称赞。她们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较好地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提高了女职工工作积极性,为女职工的自身提供了一个发展平台。
四、运用维权意识,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该行每年都会组织女职工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通过学法、知法、依法维权,增强女职工法制观念,营造依法维权的良好氛围,同时每年组织女职工体检,达到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用实际行动把保障和关爱女职工理念落在实处。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