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09
    为积极响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助力旺季营销。
    一是加强领导。注重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以上率下,每位党员也要在集中学习之外利用业余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二是把握主线。掌握了解党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学会用唯物辩证法的观点看待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三是丰富形式。尝试开展多元化学习教育,通过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丰富学习的形式,在做好“三会一课”的同时,认真组织研讨、知识竞赛、读书演讲,订阅“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公众号等力求学懂弄通做实。
四是注重实效。深入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成效,不断激发追求进取的内在动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把求真务实的作风融入工作中来,汲取奋进力量,助力旺季营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