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念好“五字诀”凝聚员工向心力

发布时间:2021-03-09
    为贯彻落实员工关爱长效机制,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和团队精神,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建设,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
  念好“情”字诀。以“情”待人暖人心,增进干部、员工之间的感情。如精心准备生日蛋糕,为过生日的员工送去生日的祝福,让员工在最美的年华相聚于工行。
    念好“理”字诀。以“理”服人辨是非,通过遵章守纪明事“理”、提升修养讲道“理”,让干部、员工心平气顺;
    念好“利”字诀。以“利”导人强激励,引导员工正确看待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利益关系。始终坚持集体利益至上的宗旨,时刻注意树立警醒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正确立场和态度,自觉维护邮储银行的利益。
    念好“信”字诀。以“信”立人见境界,党支部把立“信”作为促进员工转变的内在动力;
念好“变”字诀。以“变”化人见成效,促进干部员工思想观念实现循序渐进的转变、由内到外的转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