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点滴关爱滋润员工心田

发布时间:2021-03-09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多措并举、积极帮扶,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办具体事,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员工身边,把温暖送到员工心里,构建支行关爱员工、员工奉献支行的浓厚氛围。
  真心关爱,做细员工健康保障工作。支行每年为全体在岗员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一次女工妇检,与体检医院联合制订重点关注人员、高危人员“一人一策”健康干预方案,及时跟踪诊断、治疗和康复情况,对检查出异常的员工进行复查,对确诊异常者,督促其及时就医治疗。
  真情帮扶,深化长效帮困机制。深化走访帮扶长效机制,对各类困难群体、独居老人及大病重病人员开展全面排查,建立信息联络机制,切实做到员工底子清、家庭情况清、工作措施实。针对需要重点帮扶的对象,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联系包保措施,及时为困难群体、独居老人、大病重病人员提供代买生活物资、药品等帮助,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个困难群体家中。
真诚呵护,满足员工多元化需求。完善支行“职工之家”建设,结合支行文化建设和经营生产实际需要,以小型、分散活动为主,组织员工广泛参与文体活动,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满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支行党支部通过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帮助员工疏导负面情绪,引导员工树立阳光心态,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